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辅导员万晋旭、金紫阳在学校第十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25    点击:

2024年3月22日,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十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之案例研讨在A校区9101学术会议厅举行,我院万晋旭、金紫阳两名辅导员以她们扎实的业务功底和出色的现场表现,经过激烈的角逐,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本次大赛旨在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推动学生工作的创新发展。赛中辅导员们围绕学生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在“你来我往,一问一答”的过程中,抽丝剥茧、层层深入,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及良好的逻辑思辨能力。我院两名参赛老师在日常工作中不断积累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在激烈的比赛中,万晋旭老师以卓越的表现荣获特等奖;金紫阳老师同样表现出色,荣获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辅导员出色的素质能力与良好风貌,为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增添了光彩。希望所有辅导员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5E93E

图为万晋旭老师在比赛现场

30958

图为金紫阳老师在比赛现场

55308

图为万晋旭老师获特等奖(中)

7953B

图为集体合影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