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忆初心·强党性”——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入党发展对象答辩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2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确保新党员的发展质量。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入党发展对象答辩于2024年3月25日在A校区9425顺利开展,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委有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曾韵洁,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畅、王思洁,教师党员周欢欢、邓玲玲。

本次有1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入党发展对象答辩,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陈述围绕入党动机、学习工作情况和实效、为他人办实事等方面进行5分钟内的展示,提问环节是在答辩者展示完后,由评委进行提问,答辩者进行作答。

通过此次入党发展对象答辩,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并切实增强政治信念。希望通过次方式能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