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首届团学骨干大比武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2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和改进团学骨干的培养工作,让团学骨干在比赛中接受锻炼和考验,培养团学骨干更深入地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体系和实践要求,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学校“贸院青苗培育计划”与2024年首届团学骨干大比武活动的号召,在全院范围内动员广大团员和青年通过大比武的形式“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提高学院团学骨干综合能力素质。经过自主报名与遴选,首届团学骨干大比武学院选拔赛于3月21日、22日顺利开展,来自学院团总支、基层团支部的114位团学骨干参加比赛。

本次团学骨干大比武学院选拔赛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两个赛道四个板块。团队赛以“我为同学办实事”为主题开展特色项目路演,个人赛为党团知识竞赛、公文写作、青马微视频拍摄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朱丽诗“以爱同行,拒绝焦虑”团队脱颖而出,拔得团队赛头筹,刘嘉恩、钟永、周琴等十名团学骨干表现优秀,获得个人赛入场券。预祝他们在校赛中取得好成绩,充分展示学院团学骨干的素质与风采。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