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 关于征集校徽(Logo)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2    点击: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充分体现办学特色和大学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公开征集校徽图案(Logo)。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徽(Logo)要求:注重人文内涵及艺术表现相结合,创意新颖,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色彩鲜明,注重美观。

二、征集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531日截止。

三、应征作品提交方式:

(一)参选作品可以是单项或多项稿件,每幅稿件均应附说明;设计的图稿包括彩色和黑白稿;集体创作的作品,以第一主创人员的身份投稿。

(二)投稿人应提交以下资料:设计人信息说明。包括设计人姓名、住址、工作学习单位、职务、电话、有效身份证号码。

(三)上述作品现场投送,也可通过网络报送,联系电话:64289208,报送邮箱:290454267@qq.com

四、此项征集为校园文化建设征集活动,与市场商业行为和个人知识产权不相联系。

五、评选及奖励

本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两名,优等奖若干。一等奖奖励3000元,优等奖奖励1000元。

六、相关说明

(一)学校有权对设计不完善的应征作品进行修改,有权决定作品的使用场合、使用方法、使用时间;入选作品的著作权及其它权宜均归学校所有,未经许可,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使用。

(二)投稿人应承诺其所投稿件没有侵犯他人著作权的行为,如有侵犯权为由投稿人承担责任,学校不因此承担任何责任。

(三)经审定,作品没有达到规定的内容深度,其奖项可空缺。

(四)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所有,其它未尽事宜请致电咨询。


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

                                    2018411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