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

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优良)大学毕业生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26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优秀大学毕业生的示范引导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我校严格按照《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评选通报普通高等教育优秀大学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渝教工委〔2014〕28号)文件的精神和评选办法,由各二级学院初审、学生处复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我校2019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共270人、优良大学毕业生410人。经研究决定,授予余霞等270位同学“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2019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的荣誉称号;授予梁露等410位同学“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2019届优良大学毕业生”的荣誉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大学毕业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进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之后,运用所学的知识和技能,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坚持与时俱进,努力开拓创新。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向优秀大学毕业生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发奋学习,勇于进取,为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特此通知

 

 

 

                                                                             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

                                                                                      2019年3月22日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