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李玉廷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6    点击:

李玉廷在抽检工作中                

           

一、学姐名片

亲爱的母校,敬爱的老师、漂亮帅气的学弟学妹,大家好,我是来自2016级电子科学与技术的李玉廷,是一名中共党员,曾任学院学生兼职团总支副书记。现工作于重庆市綦江区郭扶镇人民政府的市场监督管理所食品许可证岗位。在校期间,很感谢老师们对我的培养,让我在工作中更有底气。

大学四年很庆幸自己呆过两个学院,从数计学院到大数据学院,两个学院的时光都是快乐的。在数计学院的三下乡让自己收获很多,辅导员把我从高中时代带进了大学时代;在大数据学院丰富了自己阅历,相遇了一群可爱的老师,说是老师,但是我觉得我们相处更像朋友,他们看待我们就像自己妹妹一样,在大数据很温暖。

二、成长经历

来到单位一年多,换了三个不同岗位,在许多人看来换岗位挺不乐意的,但是我很赞同我们书记的想法,多岗位锻炼年轻人,也很感谢领导对我工作的肯定。这一年多感触很深的是,成功没有秘诀,贵在坚持不懈的努力!首先,把简单的、会做的事情做到万无一失,才能获得别人的好感;其次,再去研究和学习复杂的、不会做的事情;总之,积极、端正的态度决定一切!只有注重细节,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才会使工作更为出色。

三、校友寄语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时代是出题人,我们是答题者,现实是考评官。站在时代的考卷面前,也许我们会踌躇满志,游刃有余;也许我们会彷徨失措,举步维艰。但请始终牢记,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珍惜校园时光,多丰富自己,离开校园后受益匪浅。

祝母校越来越好,学院越来越好,老师们万事顺遂,工作顺利,学弟学妹们前程似锦。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