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钟靖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31    点击:

33E6E


一、学姐名片

钟靖,2017级物联网1班学生,中共党员。现就职于重庆早云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职务是专利工程师,主要负责专利撰写的工作。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部宣传委员,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学习优秀奖学金,获得市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二、成长经历

大学期间难忘的事情有很多,例如毕业的时候,大家一起拍毕业照、和同学老师告别、和学校告别等。我一直觉得我们学院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虽然是刚成立的新学院,当时全院的人数可能还不及其他学院的一个年级,但在全校的集体活动中,我们从来都是输人不输阵。学生会的成员、班级干部们总是冲在前方为学院争光。印象最深的是我大四时,学院男篮队一往无前,获得了全校男篮比赛冠军。当时的我非常感慨,我们大数据学院,从最开始运动会需要学生会和班级干部凑人数到现在的冠军,这几年不断壮大,不断前进,打内心深处,是无比的自豪。

三、校友寄语

学弟学妹们的到来,给学院带来了新力量,也给当时有些许困惑的我带来了动力。希望大家珍惜在大学生活中的一切,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因为真正的打工人都比你们想象中更加认真刻苦,加油努力吧。

我的工作是将一件物品通过文字的形式传递出来,使这件物品能够出现在这个社会被别人使用。每当它公布授权的时候我都会感到很开心,因为每一个都是在我的帮助下创造出来的。我认为每一天都很有意义。

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生活中能够获得“新的四有”,有目标,有成绩,有享受,有快乐。不断前进,不留遗憾——WORK HARD PLAY HARD。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